LG 加入戰團   將推出 Chromebook 筆電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5 08:10 | 情報分享
今年結束手機業務的 LG,最近似乎準備推出新的流動產品,網站 Chrome Unboxed 日前報導,在藍牙 SIG 官網發現 LG 打算推出 Chromebook 產品的證據,該部型號 11TC50Q 的電腦,產品名稱直截了當稱為 LG Chromebook,使用藍牙 5.1 版本。
 
02FB.jpg

藍牙 SIG 官網並沒有 LG Chromebook 的相關資料,我們因此亦無法知道這款 Chrome OS 筆電的外型設計或規格配置。LG 以往亦有推出筆電,他們的 LG Gram 系列 Windows 筆電以輕巧作為賣點,用戶的反應相當正面,假如 LG Chromebook 亦以輕巧作為定位,將會是現時 Chromebook 市場比較少見的產品。
 
1025-2a.jpg

現時未知 LG Chromebook 會在何時發表,不過最近期舉行的大型電子產品博覽活動,將會是明年 1 月 5 至 8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Show 2022,或者 LG Chromebook 會在屆時亮相。
 
資料來源:chromeunboxe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