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能用!支援 PD 標準並能傳送資料的「磁能線」

石先生 2018-10-19 20:23 | Apple

MAGNETO USB-C_2_USB-C_08.jpg
MAGNETO USB-C_2_USB-C_00-01.jpeg

MacBook 過去最吸引用戶的其中一個元素是充電器並不是傳統的插線款式,而是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使用方便。MAGNETO 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出磁吸式充電插頭「MAGNETO USB-C 磁吸數據傳輸充電線」,前幾年推出的 MicroUSB 及 Lighthing 無線插頭只有充電功能,但這次推出的 USB-C 款式卻是 2.0 的產品。

MAGNETO 這款 USB-C 產品除了支援磁吸式充電這基本要求外,還支援近來的 PD/ QC 最高 100W 快充標準,最重要是這次 2.0 產品更同時支援資料傳送功能,可以說是一物多用,滿足實際使用需求。

MAGNETO USB-C_2_USB-C_04.jpg
MAGNETO USB-C_2_USB-C_05.jpg

MAGNETO USB-C 磁吸數據傳輸充電線」的包裝很簡單,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它包括一條充電線與一個磁吸充電插頭,而另一端的插頭則是 USB-C。   磁吸插頭與充電線分開的時候,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的這枚磁吸線的連接頭達到 8 個,算是暫時看到磁吸頭裡連接最多的一款,也正正是因為連接達到八個的關係,這款產品才可以有快速與傳輸資料的功能。

MAGNETO USB-C_2_USB-C_06.jpg
MAGNETO USB-C_2_USB-C_07.jpg

我們把這款產品拿來搭配 MacBook Pro 使用,在使用上我們把 USB-C 款式插進右方的 USB-C,可以看到它的磁吸頭在實際搭配下有一定厚度,並不算是超薄的設計,但礙於它的快充與傳輸資料功能,這個缺點還是可以接受的。

當我們把磁級線連接後,充電速度與一般支援 PD2.0 的充電線沒有分別,卻又可以擁有以往 MagSafe 的方便,實在是一個很好的產品。

在價格上面「MAGNETO USB-C 磁吸數據傳輸充電線」本身 1 條充電線與 1 個磁吸頭套裝售價是 $168,但如果有想用的建議大家一齊買 2 套,一來是線材一條放屋企,一條放辦公室會比較方便,二是 USB-C 插頭除了 MacBook Pro 外,也可以用在手機上,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MAGNETO USB-C_2_USB-C_08.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