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 MacBook Air 2018 底板有問題   Apple 將提供免費維修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1 04:48 | Apple
假如你是 2018 年版 MacBook Air 的用戶,就要留意近期有否收到 Apple 的電郵。根據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最近發現極少數 MacBook Air (2018),底板出現問題,早前已經發出內部通告予 Apple Store 和官方授權服務供應商,提示他們為用戶免費維修。

05FB.jpg

Apple 未有在官網公佈詳情,亦未有教用戶分辨手上的 MacBook Air (2018) 是否在需要維修之列,所以現時仍未知道有問題的底板會出現什麼狀況。如果沒有收到電郵通知,用戶只需要到 Apple 官方支援網站預約檢查,輸入產品序號後,假如屬於受影響批次,Apple 的人員就會收到為用戶免費維修的通知。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