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放棄蝴蝶式鍵盤   MacBook Pro 16” 改用剪刀式按鍵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6 12:51 | Apple
不少 MacBook 用戶對於 Apple 近年選用蝴蝶式鍵盤,應該感到相當失望,雖然 Apple 不斷作出改變,但就算到第 4 代蝴蝶式鍵盤,仍然有鍵程太短和容易入塵等問題。本月初有消息指 Apple 已經決定放棄蝴蝶式鍵盤,改用剪刀式設計的鍵盤。

04FB.jpg

根據著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的文章,第一款改用剪刀式鍵盤的全新 MacBook,應該會是 9 月上市的 16 吋 MacBook Pro。本月初郭明錤曾經撰文,指 16 吋 MacBook Pro 要到明年才推出,但現在修正了說法。據悉,鍵盤不但改用剪刀式機制,更會用上玻璃纖維強化按鍵,減少損壞的機會。新鍵盤還有多種好處,例如鍵程增長、比較耐用,而且製作成本亦較低。

0726-4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