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Mac 傳月底 WWDC 發表   強化 GPU + 全新窄邊框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0 12:16 | Apple
受到疫情影響而更改形式,無法以實體方式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據說 Apple 還是會有新產品發表。著名科技博客 Sonny Dickson 昨日透露,Apple 將會在 6 月 22 日揭幕的 WWDC 發佈全新的 iMac 電腦,而且今次將會是多年來首次的重大更新。

04FB.jpg

Dickson 表示月底發表的新 iMac 將會採用 iPad Pro 的設計語言,其屏幕邊框將會和 Apple 的 Pro Display XDR 類似,換句話說即是極窄邊框設計。Apple 亦會全面放棄傳統的硬碟,改為使用更快更寧靜的 SSD 儲存,而且會配備 T2 晶片,以提升其保安能力。此外,新 iMac 亦會提供 AMD 的 Navi 圖像處理器,但未知會否屬於標準配置。

0610-4a.jpg

暫時未知新 iMac 會否在今年推出,還是要留待明年才會上市,因為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為旗下 Mac 電腦改用自家處理器,不知道新 iMac 是否還使用 Intel 處理器。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