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Sur 11.2.1 更新   修復兩大嚴重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0 09:49 | Apple
Apple 剛剛釋出了 macOS Big Sur 11.2.1,亦同時推出 macOS Catalina 10.15.7 和 macOS Mojave 10.14.6 更新。今次系統更新的重點,相信是修復了上星期被發現的 Sudo Bug,簡單來說,這個 Bug 可以讓黑客配合惡意程式等工具取得電腦的根權限。
 
02FB.jpg

對於部份使用 2016 或 2017 年版 MacBook Pro 的用戶來說,他們的電腦在早前可能出現無法正常充電的情況,在完成今次系統更新後,問題應該可以獲得解決。此外,macOS Big Sur 和 macOS Catalina 更新還修復了兩個月 Intel Graphics Driver 有關的保安問題。
 
0201-2b.jpg

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選單中的「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選按「軟件更新」檢查和進行更新。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