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組裝出問題   部份 M1 版 iMac 機身歪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5 10:17 | Apple
早前正式上市的全新 iMac,採用 Apple 自家 M1 處理器,並且有多種顏色機身選擇,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入手。不過當顧客陸續收貨,亦開始發現這部一體式電腦的組裝出現了問題,部份機身在組裝時有明顯的差距,出現稍微歪向一邊的情況。
 
03FB.jpg

YouTuber iPhonedo 在他的節目中發現他的評測用 iMac 出現了這個問題,另一名用戶則在 Apple 官網討論區表示,他的 iMac 左右兩側並不平衡,兩邊約有 1mm 的差距。網站 MacRumors 發現他們的測試 iMac 亦有類似問題,起初以為是擺放的枱面稍微傾斜,後來才確認是 iMac 本身的問題。
 

 
iMac 的螢幕以 7 顆螺絲鑲嵌在機座上,但左右不呈水平的情況,一般用戶無法自行解決。假如你的 iMac 亦有同類問題,而你認為無法接受,可能要盡快聯絡 Apple 尋求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