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依賴!Pebble Watch 可獨立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4-07 09:08 | 科技新知
去年底 Fitbit 以低價收購 Pebble,相信令不少用戶感到心碎,原因之一是他們知道原本大有前途的 Pebble 將會被 Fitbit 煎皮拆骨,無法再繼續下去,同時亦擔心依靠 Pebble 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繼續使用,令他們腕上的智能手錶形同虛設。

0407-3aFB.jpg

當時 Pebble 僅承諾手錶能夠正常運作之 2018,現在只有一個好消息給各位用家。他們剛剛推出了更新,毋須再硬性規定和伺服器連接,手錶和 Apps 都依然能夠正常使用,就算他日 Fitbit 終止 Pebble 伺服器的運作,用戶亦毋須擔心手錶的功能失效。用戶在今次更新後不需要再登入,同時亦可以 side-load 安裝 Apps、最新的 Firmware 或語言包。

要取得這個重要的更新,iPhone 用戶只需更新他們的 iOS App,而非使用 Beta 版的 Android 用戶則要稍等一下,否則就可以透過 Beta Channel 搶先更新。

資料來源:TN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