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大陸政策   Apple Watch 3 LTE 被逼退貨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8 12:22 | 科技新知
還記得 Apple Watch Series 3 發表之時,Apple 宣佈其 4G LTE 版本將會在大陸首發,令不少人大跌眼鏡。以為 Apple 獲得大陸電訊商的支持,能夠在擁有龐大消費力的大陸市場首發新產品,將有利他們的銷售,怎料 Apple Watch Series 3 使用的 eSIM 卻成為了絆腳石。

1218-2cFB.jpg

在上市短短幾天,大陸電訊商就急急煞停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本的銷售,而且原本的 eSIM 服務推出日期一拖再拖,由原來的 2017 年底最近改為 2018 年推出。發佈會上宣佈 3 間電訊商支援,結果亦變成現時無一支援。有大陸媒體明言 Apple 和電訊商都被政府部門跣了一鑊,有部份購買了手錶的消費者忍無可忍,開始投訴 Apple 涉嫌虛假廣告,又組建群組維權。

1218-2a.jpg 1218-2b.jpg

Apple 可能自知 eSIM 服務在短期內推出無望,早前宣佈為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用戶提供退貨服務,而且不受原本的 14 天購買時間限制,只要是透過正規渠道購買就可以退貨。有大陸消費者已經確認退貨的安排,今次 Apple 在大陸首發的如意算盤不但無法打響,現在看來還得不償失。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