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G Watch 將隨同 LG V40 ThinQ 下週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9 07:27 | 科技新知
LG V40 ThinQ 將會在下週三發表,過去數星期有關這擁有三鏡頭相機的旗艦已經不時傳出,昨日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透露,發佈會上還會有另一主角,就是 LG Watch W7 智能手錶。LG Watch W7 之前已經多次盛傳推出,亦在美國聯邦電信交通委員會網站多次出現。

0929-2bFB.jpg

如果 LG Watch W7 真的在 10 月 3 日發表,這將會是 2018 年首次有手機生產商推出 Wear OS 智能手錶。今年上市的 Wear OS 智能手錶都是由時裝鐘錶推出,有指 LG Watch W7 會採用類似 Casio WSD-F20 的 Hybrid 雙錶面設計,令使用時間可以得以加長。

0929-2a.pn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