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版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器   香港開賣售價和舊版相同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0 08:17 | 科技新知
越來越多電腦配備 USB Type-C 接口,就連 Apple 的新 MacBook 亦如是。如果是 Apple 的忠實粉絲,可能會覺得 iPhone、iPad 等產品只提供傳統 USB Type-A 的充電數據線不方便。事實上,Apple 一直有提供額外選購的 USB-C to Lightning 線材,但就忽略了 Apple Watch 用戶的需要。

1020-2aFB.jpg

昨日網站 9to5mac 發現 Apple 官網推出了 Apple Watch 磁力充電器至 USB-C 連接線(0.3 米),顧名思義這是 Apple Watch 充電線的 USB-C 版本,功能和隨機附送的 USB-A 版本完全一樣,只是接口有別。這個額外選購的新配件亦已經在香港 Apple 官網上市,售價跟 USB-A 版本一樣為 HK$229,同樣兼容 Series 1 至 4 所有 Watch 型號。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