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Versa 2 官方宣傳照流出   料短期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5 12:09 | 科技新知
很多人都會趁著新年定下目標,尤其是在大吃大喝之後,總希望能夠定期做運動和減磅。這時候一隻有運動記錄功能的智能手錶,可能是你實行大計的最好幫手,假如你正在考慮入手 Fitbit Versa,或者你應該睇定啲等一等,因為 Versa 2 可能會在短期內推出。

0205-3aFB.jpg

最近外國網站 TechBuffalo 上載了可能是 Fitbit Versa 2 的官方宣傳圖,和現時市場上售賣中的 Fitbit Versa,外形幾乎一模一樣,手錶背部亦寫著支援 50 米防水和六軸加速度計。現時的 Fitbit Versa 並沒有內置 GPS,或者 Fitbit 可能會在第二代加入。不過,這亦可能是 Fitbit 準備為現有 Versa 手錶添加新的紫色和藍色錶身,現時市場上的選擇為黑色、銀色和玫瑰金色。

0205-3a.jpg

無論是推出 Versa 2 還是加入新顏色,總之都是有新的選擇給予消費者;第一代 Versa 在去年 3 月發表,短期內更新或加入新色亦非常合理,等一下冇壞。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