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巴黎直擊!夥拍韓國潮流品牌   華為發表首款智能眼鏡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27 02:44 | 科技新知
昨晚華為在巴黎舉行發佈會,焦點產品自然是旗艦手機 Huawei P30 Pro,但最令人驚喜的相信是品牌首款智能眼鏡。華為宣佈跟韓國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合作,後者主力推出設計前衛,極具創意的眼鏡產品,他們的陳列室彷如畫廊一樣極具品味。

g13-FB.jpg

華為找來 Gentle Monster 的 CEO Hankook Kim 負責介紹兩者合作的智能眼鏡,Kim 在台上調侃失敗之作 Snapchat Spectacles,問在場人士有誰會戴著 Spectacles 跟朋友或情人見面。華為的智能眼鏡並沒有內置相機,外形跟一般太陽眼鏡相似。眼鏡內置雙咪高峰和揚聲器,用戶點擊眼鏡柄就可以接聽電話。

g03.jpg
▲ 有了韓國眼鏡潮牌 Gentle Monster 加持,沒有數碼產品的 Geek 味。

g05.jpg
▲ 上面粗框眼鏡文青 Feel 重少少,太陽眼鏡款式則走型格路線。

g07.jpg
▲眼鏡柄內藏着咪高峰、揚聲器、電池、感應器,還有無線充電接口。

眼鏡本身有 IP67 級數防水防塵,內置電池容量為 2,200mAh,只要放入眼鏡保護盒就可以無線充電,而眼鏡盒則透過 USB-C 充電。和 Gentle Monster 合作的華為智能眼鏡會有多個型號,並會在今年 6 月或 7 月正式推出,定價尚未公佈。

g11.jpg
▲ 華為智能眼鏡採用無線充電方式,只要放入這個特製保護盒就可以充電。

g12.jpg
▲ 底部有 USB-C 接口,用作為保護盒的電池充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