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塞 Oreo 惡搞流浪漢   國產 YouTuber 罰款兼判監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3 09:26 | 科技新知
為了在網上呃 Like 賺錢可以去到幾盡?有不少 YouTuber 喜歡拍攝惡搞影片,透過和朋友互相整蠱吸引觀眾。不過早前一名國產 YouTuber 則過了火位,拍攝整蠱片段時以賤招整蠱流浪漢,最後導致對方身心受創。不過事件最後天網恢恢,該名 YouTuber 不但被捕,最近更被判罰款和監禁。

0603-4aFB.jpg

當年 19 歲的 Kanghua Ren 是一名在大陸出生的 YouTuber,他在 2017 年 1 月上載一條影片,引起了不少網民大罵。在 YouTube 以網名 ReSet 上載影片的 Ren,將一包 Oreo 朱古力餅的夾心更換成牙膏,然後重新包裝並送給一名巴塞羅拿的流浪漢,這名黑心的 YouTuber 在片中說「可能我過了火位,但向好處看,這樣可以幫他清潔牙齒」,又說「我想他邊窮之後都未有刷過牙」。

0603-4a.jpg

結果該名 52 歲的流浪漢進食被加料的 Oreo 後嘔吐大作,在回應報章訪問時表示,自從流落街頭之後,重來未遇過有人這樣差劣地對待他。及後西班牙警方將 Kanghua Ren 拘捕,案件在上週五審結並判刑,他需要罰款 2 萬歐元並判監 15 個月,此外,法院還禁止他繼續運作 YouTube 頻道和其他社交平台 5 年。不過紐約時報指出,西班牙對於非暴力罪行一般都不需要罪犯真正服刑。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