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或擁有血糖計功能   糖尿病患者毋須再篤手指驗血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7 10:51 | 科技新知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需要經常量度血糖指數,以往都需要以「篤手指」驗血的方式進行,既不舒服亦不方便。很多糖尿病患者都在尋求非入侵性的量度血糖方法,一直有傳 Apple 正在開發此技術,並打算整合到 Apple Watch,最近外國傳媒指利用智能手錶監測量度血糖指數可能會較我們想像更快實現。

02FB.jpg

專門研發血糖指數量度器的 Dexcom CEO Kevin Sayer,早前接受 CNBC 的財經節目《Mad Money》訪問。Sayer 透露他們開發中的升級版 G6 糖尿病系統,將會有一個 Apple Watch 合用的版本。雖然未有透露進一步情況,Sayer 強調工具對糖尿病患者非常有用,並且會很快推出,他又指在 Apple Watch 配備量度血糖指數功能前,這將會是一個不俗的選擇。

0617-2a.jpg

現時 Dexcom 的 G6 系統透過發射器跟 Apple Watch 連接使用,今次 Sayer 在訪問所指的,相信是新版本能夠跟 watchOS 整合,並且提供更先進的工具去量度血糖指數。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