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有三個型號  下月 Galaxy Note 10 同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7 12:04 | 科技新知
有關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傳聞,我們已經分享過幾則,包括了兩張疑似官方宣傳照。有指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會有心電圖和跌倒偵測功能,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打算在 8 月 7 日的 Unpacked 發佈會,跟 Galaxy Note 10 系列同場公佈新錶。

04FB.jpg

最新消息指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會有多達 3 個型號,網站 Wareable 引述消息來源指,Galaxy Watch Active 2 除了維持原有的藍牙版本,還會新增 4G LTE 版本,此外,還會和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藍牙版本的聯名款。消息指,Under Armour 聯名款會有特別的運動錶帶,連同 6 個月的 MapMyRun 服務月費計劃。

0717-4a.jpg

網站 Wareable 又提到,三款 Galaxy Watch Active 2 都會有 40mm 和 44mm 尺寸選擇;如果屬實,這個安排將會跟 Apple Watch 非常相似,同樣備有基本版、LTE 版和 Nike 版,並且有兩種尺寸。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心電圖功能,有指 Samsung 跟 Apple 一樣需要先取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核准,預計最快要明年才會正式提供。消息指 LTE 版本在上市初期只可以搭配 Android 手機使用,何時支援 iPhone 則未有定案。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