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Active 2 搶先爆   觸控錶框 + 藍牙 5.0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5 12:48 | 科技新知
未知是否 Galaxy Note 10 的資料已經曝光太多,近日幾乎每天都有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消息流出。根據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錶框將會有特別的觸控感應裝置,用作模擬 Galaxy Watch 的可轉動錶框。今年 3 月上市的 Galaxy Watch Active,最被外國傳媒批評的,就是 Samsung 將可轉動錶框設計拿走。

06FB.jpg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規格昨日亦在網上流傳,報導指 Samsung 將會推出 40mm 和 44mm 兩款型號,前者屏幕尺寸為1.2 吋,後者則為 1.4 吋,兩者的解像度都是 360 x 360,使用 AMOLED 面板搭配 DX+ 玻璃,錶身會符合 MIL-STD-810G 標準。兩款型號各有藍牙和 LTE 版本,前者內置 768MB RAM,後者則增加至 1.5GB,將會是 Samsung 首批支援藍牙 5.0 的智能手錶,好處是比較慳電,而且連線距離比較遠。

0725-6a.jpg

SamMobile 又提到,Galaxy Watch Active 2 將會有不銹鋼和鋁合金錶身兩種選擇,基本顏色為黑和銀,鋁合金錶身會額外推出粉紅金色,而不銹鋼錶身則會有金色可供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