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發燒友好消息   Raspberry Pi 4 送多 1GB RAM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8 12:37 | 科技新知
2012 年 2 月 29 日是 Raspberry Pi 單板電腦誕生的日子,為了慶祝產品上市 8 週年,加上 RAM 的價格下降,Raspberry Pi Foundation 日前竟然宣佈減價。原本定價 45 美元的 Raspberry Pi 4 2GB RAM 版本,現在減價和 1GB RAM 版本完全一樣。

06FB.jpg

減價後 Raspberry Pi 4 1GB 和 2GB RAM 同樣賣 35 美元,究竟是減價 10 美元還是送多 1GB RAM 就悉隨尊便。正如 Raspberry Pi Foundation 的官方網誌所言,1GB RAM 和 2GB RAM 版本售價相同,消費者應該毫無懸念選擇後者,雖然 1GB RAM 版本還會繼續保留,不會下架。

0228-6b.jpg

1GB RAM 的版本已經足以當作媒體播放器、家用伺服器等,但要有桌面級電腦體驗,就需要至少 2GB RAM,現在喜歡自己製作電腦、電視盒或其他項目的 DIY 發燒友,就可以有閒錢買其他配件。至於 4GB RAM 的 Raspberry Pi 4,售價則維持 55 美元。

資料來源:Raspberry P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