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入手 Fossil 智能手錶   SDW3100、心率偵測、NFC、GPS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7 12:27 | 科技新知
前幾日版主虎仔收到 Fossil 的新聞稿,表示在香港推出兩款使用 Wear OS 的智能手錶,分別為男裝的 Garrett HR 和女裝的 Sport 運動智能腕錶,雖然兩款手錶都有不俗的配置,但就難以和市場其他智能手錶競爭,因為 Garrett HR 和 Sport 的定價為 HK$2,600 和 HK$2,400。

02FB.jpg

接近 HK$2,500 的價位,消費者有很多不同款式、功能和操作系統的智能手錶可供選擇。假如將預算設在 HK$800 以下,選擇不但變少,而且有質素的錶款亦寥寥可數。版主虎仔發現 Fossil 的 Sport 運動智能腕錶(Gen 4)男裝款最近在 Amazon 劈價銷售,最平只需 90 美元(折合 HK$699),而且還免運費,只要你不介意非行貨,絕對值得考慮。

0307-2e.png

男裝的 Fossil Sport 運動智能腕錶採用 43mm 直徑的錶身,並搭配可以拆出更換的 22mm 闊錶帶。其餘的規格則和女裝的相同,例如採用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512MB RAM、4GB 儲存,擁有 24 小時電池續航、1 小時快速充電至 80%、能夠使用 2 天的低電耗模式。Fossil Sport 的功能還包括有咪高峰、支援 Google Assistant、內置 GPS、心率追蹤、5 ATM 防水、支援 Google Pay 的 NFC 等。現時在 Amazon 劈價的為黑色錶款,至於藍色和紅色則貴百多二百左右。
   
0307-2d.png

資料來源:Amaz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