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Summit 2+ 發表    名牌 Wear OS 加料再進化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1 12:38 | 科技新知
鐘錶品牌 Montblanc 一向有推出採用 Google Wear OS 系統的智能手錶,今日剛剛發表全新的 Summit 2+ 系列,作為 2018 年 9 月發表 Summit 2 系列的後繼型號。新錶 Summit 2+ 的外形設計和上一代分別不大,規格配置則稍稍進化。

06FB.jpg

Montblanc Summit 2+ 繼續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搭配 1GB RAM 和 8GB 儲存,以 Wear OS 智能手錶來說相當充裕。除了支援藍牙1 4.1 和 Wi-Fi 連線,還引入 4G LTE,用戶可以毋須連接手機,獨立使用手錶。其內置 440mAh 電池,官方宣稱在關閉 1.28 吋藍寶石玻璃屏幕的 Always-on 功能,並啟動慳電模式下可以使用 5 日。
   
跟市面上其他 Wear OS 手錶不同,Montblanc Summit 2+ 預載了自家旅遊 App,提供旅遊資訊和語音翻譯功能,又有 TimeShift App 以協助旅客在飛行後調節入睡時間,盡快解決 Jetlag 問題。此外還有專屬的智能健身教練 App VoTMax。Montblanc Summit 2+ 有黑色 DLC 鋼身、銀色不銹鋼、玫瑰金色、銅色鋼身 4 款選擇,Montblanc 亦提供大量錶帶供顧客購買。售價方面由 1,170 美元起(折合 HK$9,089),香港市場上市日期待定。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