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網購護膚品竟收到 Bose 無線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6 09:15 | 科技新知
相信很多網友都有網購的不快經歷,例如收到的物品損壞、送錯地點、比預計送貨日期遲到等問題。最近有 Amazon 的顧客則遇到一件網購奇事,Gautam Rege 從印度 Amazon 購買約值 HK$30 的護膚乳液,結果竟然收到價值 HK$1,938 的 Bose 的藍牙耳機。

04FB.jpg

除了購買護膚乳液,Rege 還買了 2 公升的洗衣液,後者沒有遺失,但乳液則變成名貴無線耳機。雖然收到價值相差 60 倍的物品,但 Rege 似乎是一名相當誠實的顧客,他決定聯絡 Amazon 印度,結果客戶服務員通知他訂單無法退貨,所以他可以保留 Bose 藍牙耳機,最令他驚訝的是原本訂購的護膚乳液,由於沒有成功派遞而獲得自動退款。

0616-4a.jpg

Rege 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經歷後,原來因為 Amazon 擺烏龍而獲益的不只他一人。另一名網民 Debashis Tripathy 亦有類似遭遇,他在 Amazon 購買價值約 HK$18 的泡沫剃鬚膏,結果收到的卻是一部 Lenovo Tab 4 平板。

0616-4b.jpg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