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傳媒爆短期內發表   紅米智能手錶「幹翻小米」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31 10:42 | 科技新知
近期發表的小米手環 5 吸引了很多網民注目,原因是它維持著過往數代的高性價比,同時設計改變令充電更加方便,並且引進一些新功能和新錶面設計,給予現有小米手環用戶升級的理由。假如小米手環 5 仍然無法取悅追求高性價比的你,或者紅米的智能手錶會吸引到你。

03FB.jpg

不時爆料的微博用戶 @數碼閒聊站,昨晚透露紅米將會在短期內發表一款智能手錶,他甚至以「幹翻小米」去形容。這是繼今年年初紅米手環發表後,紅米再推出穿戴式裝置(紅米手環在香港以小米手環 4C 的名義上市)。有指紅米智能手錶已經準備多時,在去年 11 月小米智能手錶發表後,紅米負責人盧偉冰曾經向網民探口風,是否期待紅米亦跟隨推出智能手錶。

0731-3d.jpg

及至今年 1 月,一款產品編號 HMSH01GE 的紅米產品通過了認證,而產品類別屬於智能手錶,似乎經過一段時間開發和準備,紅米認為現在是時候推出智能手錶產品。雖然暫時未有紅米智能手錶的規格和功能資料流出,但有網民估計定價肯定會比小米手錶,甚至小米手錶 Color 便宜,兩者定價分別為 1,299 和 799 人民幣(折合 HK$1,436 和 HK$884)。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