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網站睇盡重要資訊   Chromebook 用戶 Bookmark 保平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1 09:08 | 科技新知
有使用過 Chromebook 的用戶相信都對系統更新的頻率相當滿意,而為了滿足喜愛穩定或嘗鮮等不同用戶的需要,Google 一向為 Chrome OS 提供多達 4 個版本,分別為 Stable、Beta、Dev 和 Canary,由穩定到充滿測試中新功能都有。

01FB.jpg

假如你當 Chromebook 是工具,同時亦是玩具,可能會需要不時了解 Chrome OS 不同版本的最新更新,或製作 Recovery Image 供自己使用,最近有一個網站,版主虎仔認為是每個 Chromebook 用戶都必須 Bookmark 的救命恩物。網站 https://cros.tech/ 可以顯示不同 Chromebook 的 4 個 Chrome OS 系統版本,同時亦容許用戶自行下載過往舊版本系統的 Recovery Image 影像檔,方便自己救機時使用。

0801-1a.jpg

資料來源:cros.te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