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 推出 Beta 版   Android TV 可多人視像通話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8 12:02 | 科技新知
提供視像通訊功能的 Google Duo 將會在 Android TV 平台推出 Beta 版,用戶利用智能電視或電視盒,可以跟親友或同事進行視像通話,支援單對單或群組視像通訊。Google 表示新功能將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向 Android TV 裝置用戶提供。

06FB.jpg

在 Android TV 的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程式後,再登陸 Google Duo 就可以開始視像通話,不過智能電視或電視盒未必如手機和平板般配備鏡頭,用戶需要外接 USB 視像鏡頭。疫情期間無法與家人見面,甚至無法到海外探望,視像通話就成為維繫感情的方法,以電視大螢幕取代手機和平板,就可以睇得更清楚和舒適。

0828-6a.jpg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