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設計自家口罩   不公開發售員工獨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1 04:35 | 科技新知
武漢肺炎疫情未知何時會退卻,為了繼續保持營業,同時保護員工和顧客的健康,Apple 早前開始向員工派發自家開發的口罩。Apple 派發的口罩有兩款,分別為 Apple Face Mask 和 ClearMask,兩者各有特色,與市場的口罩有著不同之處。
 
06FB.jpg

Apple Face Mask 由負責 iPhone 和 iPad 等產品的 Apple 工程及工業設計團隊開發,擁有可調節式耳帶,並且能夠大範圍地覆蓋口鼻和下巴。由三層布料組成,可以過濾傳入或傳出的粒子,而且可清洗和重複使用 5 次。Apple Face Mask 經詳細研究和反覆測試,找到能夠過濾空氣的的物料,但又不會影響醫療防護設備的生產。
 
0911-6a.jpg

Apple Face Mask 會在未來兩星期,陸續向員工派發,但暫時未有銷售的打算。至於 ClearMask 並非由 Apple 設計,但就是首款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批准的透明醫療用口罩,佩戴時可以顯示整個面部,需要與聽障人士接觸的人使用,對方就可以靠讀唇了解說話內容。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