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S 2、Amazfit GTR 2 國際版發表賣 $1,388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8 11:24 | 科技新知
Amazfit 的智能手錶在香港有不少捧場客,上月在中國市場發表的 GTR 2 和 GTS 2 昨日公佈預料國際版。雖然外形設計跟中國版相同,但國際版的功能和配置都有些微分別,當然兩個版本的定價亦有差異。

02FB.jpg

首先,Amazfit 將 GTR 2 和 GTS 2 的語音助理功能,由中國版的小米小愛同學,更換成國際版的 Amazon Alexa,後者支援離線操作,能夠執行 65 組離線語音指令,而且支援多達 15 種語言(不包括中文和廣東話)。國際版其中一個缺點是儲存只得 3GB,而中國版則有 4GB,但生產商華米表示,3GB 儲存已經足夠存放約 600 首歌。



Amazfit GTR 2 和 GTS 2 均配備 always-on AMOLED 螢幕,內置心率監測、血氧濃度監測、個人活動健康評估系統、12 種運動鍛鍊模式、睡眠監測和 GPS 追蹤,而手錶錶身支援 5ATM 防水。1.39 吋圓形螢幕的 GTR 2,電池可以使用長達 14 天;1.65 吋方形螢幕的 GTS 2 則只有 7 天電池續航。

1028-2b.jpg

售價方面,Amazfit GTR 2 和 GTS 2 均為 179 美元(折合 HK$1,388),兩者會在 10 月底至 11 月中於英國、美國、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西班牙、德國、意大利和俄羅斯上市。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