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CZ Smart   首款 Wear OS 智能手錶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8 12:33 | 科技新知
現時大部份新發表的 Wear OS 智能手錶都來自 Fossil 集團,最近終於有其他品牌加入,日本鐘錶品牌 Citizen 日前發表 CZ Smart,是他們首款採用 Wear OS by Google 系統的智能手錶。手錶造型沿用 Citizen 一貫的穩陣設計,對於習慣戴傳統手錶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是一件好事。

05FB.jpg

CZ Smart 未有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平台,而是採用兩年前的 Snapdragon Wear 3100,但已經足以應付 Wear OS 的一般需要。Citizen CZ Smart 的錶殼直徑 46mm,搭配 1.28 吋 AMOLED 螢幕,內置心率監測、加速度計、氣壓計、陀螺儀、羅盤,並且有藍牙、Wi-Fi、NFC、揚聲器和咪高峰。



換句話說,除了支援 Google Assistant、Google Fit 和 Google Pay,手錶亦提供運動鍛煉和睡眠狀態追蹤,同時可以接聽電話。Citizen 將 CZ Smart 的定價設定為 395 美元(折合 HK$3,062),並提供多款金屬和矽膠錶帶選擇,12 月中於美國率先發售,其他市場的上市安排待定。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