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leaf 智能燈飾   首款 Thread 標準、內置自然光韻律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21 21:34 | 科技新知
智能燈飾品牌 Nanoleaf 日前於香港推出 Essential 系列 LED 智能燈膽和燈條產品,除了有白色燈光,亦有多種顏色,方便用戶因應舒適度或工作效率,無論是在家工作還是假日或睡前放鬆心情,都能夠按需要營造出不同的家居氣氛。

03FB.jpg

Nanoleaf Essential 系列 LED 智能燈膽和燈條的一大特色,是內置自然光韻律功能,懂得自動在不同時間提供最適合人體的色溫環境。Essential 系列提供較光亮的白色燈光,以滿足日常照明的需要,而智能燈膽和燈條亦可以設置時間表,配合不同用家的獨特行程去調節燈光亮度。
   
Essential 系列早前已經於 Apple Store 發售,是首款支援 Thread 低延時及低功耗網狀網絡的智能燈具,好處是連接穩定、遙控範圍更遠,並能藉此時間表,未來還會追加更多功能,例如色彩場景、螢幕鏡像和音樂同步等。
   
Essential 系列 LED 智能燈膽擁有市場上最大色溫溫度,提供最光亮的 2,700-6,500K 白色燈光,平均亮度為 806 流明和最高可達 1,100 流明。燈膽本身的外型獨特,採用小斜方截半二十面體,就算沒有燈罩都無減其美觀性。

Essential 系列燈條的每組 LED 則由 4 個白色 LED 燈光,分別是 2 個暖色和 2 個冷色,每米配備 21 組 LED。每條 LED 燈條長 80 英寸,用家還可以額外選購 40 英寸的延伸線,在保持最佳亮度(界乎 2,000 至 2,200 流明)的情況下延伸至 10 米。Nanoleaf 的應用程式、iOS 的 Home App、Google Assistant 和遙控器,都可以直接控制 Essential 系列燈飾,而毋須額外的集線器和橋接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