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 SE   無法充電問題可免費維修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6 09:03 | 科技新知
最近有少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SE 的用戶投訴,當手錶進入 Power Reserve 慳電模式就無法正常充電,為此 Apple 推出了全新 watchOS 7.3.1 系統更新,希望能夠解決上述問題。假如在更新系統後仍然無法解決,用戶可以聯絡 Apple 安排免費維修。
 
01FB.jpg

上述問題出現於極少數使用 watch OS 7.2 或 7.3 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SE 型號,Apple 建議用戶先將手錶放置在充電座上,然後等待至少 30 分鐘,假如還是無法充電,就應該聯絡 Apple 安排免費維修,而他們會在提供免費維修前先檢查手錶是否合乎資格。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