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動車項目   傳明日公開兩年後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8 10:11 | 科技新知
假如路透社的消息來源準確,明天舉行的小米發佈會,除了會發表旗艦手機和全新晶片,亦有機會公佈他們的電動車項目。路透社報導指小米因為手機的利潤微薄,而且容易受外圍因素影響,於是打算以電動車擴闊產品線,亦能夠確保全年都有穩定收入。
 
01FB.jpg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小米開發中的電動車將會交由長城汽車代工生產,目標顧客群是普羅大眾,預計並非走高檔路線。小米的首款電動車將會在 2023 年上市,而小米打算將電動車與小米生態圈的其他產品整合,讓車主有一個統一的使用體驗。消息指小米明天(3 月 29 日)舉行的發佈會上,或者會公佈電動車項目的消息。
 
不少科技公司開始投入電動車或自動駕駛汽車的行列,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嘗試與車廠洽談代工生產電動車事宜,華為據說亦有意投入,而他們的鴻蒙亦能夠應用於車載系統裝置。另一中國互聯網公司百度,早前更宣佈與汽車集團吉利合作,開發和生產電動車。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