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佈會 5.19 舉行   將發表全新 Mate 系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4 06:17 | 科技新知
華為昨日宣佈會在 5 月 19 日舉行「全場景智慧生活新品發佈會」,雖然外界對華為的 P50 系列旗艦手機充滿期待,最近亦傳出 MatePad Pro 2 平板的消息,但下星期於發佈會現身的,很大機會是神的智能電視、藍牙耳機、智能手錶和智能體重計等。
 
04FB.jpg

中國傳媒估計華為會發表全新 SE 系列智能電視,FreeBuds 4 藍牙耳機和 Huawei Watch 3 系列智能手錶亦會現身,此外,亦有可能會公佈華為兒童手錶 4X 和 16 吋 MateBook 高階筆電。至於全新 MatePad 系列平板,暫時未知會否在下星期的發佈會亮相。
 
0514-4b.jpg

華為昨日亦透露會在發佈會宣佈 Mate 家族的新成員,有中國傳媒指新產品很大可能是主打電競的 MateView 和專業辦公的 MateView GT 顯示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