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搶華為頭啖湯   鴻蒙新錶週一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9 07:16 | 科技新知
華為將會在 6 月 2 日舉行鴻蒙發佈會,屆時將會發表首款採用鴻蒙系統的華為智能手錶。不過 Huawei Watch 3 無法成為市場第一款發表的鴻蒙系統手錶,因為魅族將會搶飲頭啖湯,於 5 月 31 日(下週一)發表使用鴻蒙的 Meizu Watch。
 
02FB.jpg

魅族昨日在微博宣佈會在 5 月 31 日舉行智能生活發佈會,宣傳海報上面寫著「你好,鴻蒙」和「Watch me!」。魅族已經確認 Meizu Watch 將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並且支援 eSIM 連線和語音通話。Meizu Watch 支援快速充電,只需充電 15 分鐘就可以提供全日所需的用電量,如果將電池充滿則可以使用數天。
 
0529-2a.jpg

華為之前已經表明會將鴻蒙開放予其他廠商使用,預計 Meizu Watch 會使用鴻蒙作為系統,但會配合自家 Flyme 用戶介面。這並非魅族首次使用 Android 以外的系統,他們以往就曾經使用 Ubuntu 和阿里巴巴的 YunOS 推出手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