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智能家居市場   Apple 傳以 homeOS 取代 tvOS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3 10:17 | 科技新知
一年一度的 WWDC 將會在下星期揭幕,在這個年度開發者大會舉行前,有開發者發現 Apple 的招聘廣告中出現了尚未發表新系統「homeOS」的蹤影。homeOS 在廣告中與 iOS、watchOS 和 tvOS 一同出現,但在外國傳媒廣泛報導後,homeOS 已經從招聘廣告中移除。
 
05FB.jpg

在招聘廣告中,Apple 以流動平台去描述 homeOS,讓人認為這可能與 iOS 和 watchOS 比較接近,至於實際為何會這樣形容,暫時未有人出來作解釋。暫時未知 homeOS 是一個全新的操作系統,還是純粹將現有的系統重新命名和包裝,就好像 iPadOS 和 macOS,以往分別為 iOS 和 OS X 一樣。
 
0603-5a.jpg

有分析認為 homeOS 可能是用以整合智能家居的全新系統,甚至有可能取代 Apple TV 的 tvOS 和 HomePod 的 audioOS。日前有傳聞指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將 Apple TV 和 HomePod 整合的新產品,或者就是採用這個正招聘員工加入的 homeOS。
 
資料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