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4100 新錶 TicWatch E3   多種鍛鍊模式 + GPS + NFC 賣 $1,550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7 10:24 | 科技新知
早前在 Google I/O 公佈的新版 Wear OS,結合了 Google 和 Samung 的力量開發,並且會將 Tizen OS 整合其中,讓外界對新系統相當期待。當時 Google 有提過新系統需要新硬件配合,相信所指是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平台。
 
06FB.jpg

這款處理器在去年年中發表至今,使用的錶款寥寥可數,去年底發表的 TicWatch Pro 3 手錶是其中之一,昨日再宣佈另一款 TicWatch E3,是 2019 年 TicWatch E2 的後繼型號。TicWatch E3 配備 1.3 吋圓形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360 x 360,錶身擁有 IP68 級數防水防塵,內置了 380mAh 電池,而且有 GPS、GLONASS 和北斗導航。TicWatch E3 還有 NFC,可以用於 Google Pay 非接觸式支付。
 
0617-6b.jpg

TicWatch E3 擁有 20 種專業健身鍛煉追蹤模式,手錶配備心率和血氧濃度偵測,又有協助用戶放鬆身心的功能。其中一個最特別的功能是偵測 30 到 12 分貝的環境噪音,並且能夠告知用戶所在環境是否會影響聽覺或神經系統。TicWatch E3 有黑、黃、粉藍 3 色錶帶選擇,售價為 199.99 美元(折合 HK$1,553),香港消費者可以透過廠商 mobvoi 的官網購買。
 

 
資料來源:mobvo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