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割席聲明   疑似放棄現有 Wear OS 手錶用戶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8 11:07 | 科技新知
今年 Google I/O 的一大驚喜,就是 Google 和 Samsung 於新版 Wear OS 攜手合作,將 Tizen OS 整合到 Wear OS,並且會全面提升功能和使用體驗,包括電池續航力、效能、健康追蹤等。雖然為市場上大部份 Wear OS 智能手錶供應處理器的 Qualcomm 確認支援新系統,但 Google 昨日發出的聲明則令現有用戶擔憂。
 
04FB.jpg

Qualcomm 之前表示 Snapdragon Wear 3100 和 4100,都會支援最新的 Wear OS 3.0,又表示會跟 Google 商討如何讓現有手機升級新系統,不過 Google 剛剛發出的聲明則似乎是要跟現有 Wear OS 手錶用戶割席。Google 發言人回覆網站 XDA 查詢時表示,他們最看重用戶體驗,現階段無法確定或提供時間表,現有的 Wear OS 手錶能否升級至全新的整合式平台。
 
Google 發言人表示要使用最新的 Wear OS,有很多技術要求需要滿足,方可以確保用戶得到最佳的體驗。雖然 Google 沒有明確表示不支援現有的 Wear OS 錶款,但鐘錶生產商 Fossil 之前已經明言,所有市場上售賣中的型號都無法升級新的 Wear OS 3.0。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