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上市舊手錶   Samsung 突然呼籲用戶更新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6 09:50 | 科技新知
一般上市兩三年的 Galaxy 手機,Samsung 都甚少會提供系統更新或升級,不過最近一款在 2013 年推出的智能手錶,用戶卻收到系統更新的通知。於 2013 年 9 月發表的 Galaxy Gear 原本預載 Android 系統,日前 Samsung 就呼籲用戶在 8 月 5 日前更換成 Tizen OS。
 
06FB.jpg

原來 Samsung 準備在 8 月 5 日,終止 Android 版 Galaxy Gear 的 Galaxy Store 服務,於是就呼籲用戶將手錶系統更新成 Tizen OS,以繼續使用 Galaxy Store 服務。Samsung 提醒準備更新系統的用戶,一旦轉換成 Tizen OS 就無法返回 Android 版本,而且 Galaxy Gear 的用戶資料會全部被重置,用戶需要將相片、影片和錄音等先行備份,部分程式在更新後將無法支援 Tizen OS。
 
0706-6a.jpg

其實 Galaxy Gear 在 2013 年推出時是採用 Android 4.3 系統,但在一年後 Samsung 宣佈全線手錶產品改用 Tizen OS,當時就已經為 Galaxy Gear 提供 Tizen OS 系統轉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