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1) 耳機   透明充電盒 + 電池規格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1 10:30 | 科技新知
由 OnePlus 創辦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新公司 Nothing,將會在下星期正式發表首款產品 Ear (1) 藍牙耳機。在接受 CNET 訪問時,裴宇透露 Ear (1) 配合充電盒使用,於主動降噪功能開啟下可以使用 24 小時,關閉主動降噪更可以使用 36 小時。
 
03FB.jpg

除了無線耳機本身使用透明設計,Ear (1) 的充電保護盒亦用上半透明設計,其內置 570mAh 電池支援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用戶將 Ear (1) 耳機放入保護盒內,只需充電 10 分鐘就能在主動降噪開啟下,使用長達 6 小時。這個數字比起 Samsung Galaxy Buds Pro,在開啟和關閉主動降噪,分別能夠使用 20 和 28 小時更強。
   
Nothing Ear (1) 將會在 7 月 27 日發表,近日在網絡已經引起了不少討論,原因之一是官方公佈的售價只需 99 美元(折合 HK$769),比起 Samsung 和 Apple AirPods Pro 便宜一截。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