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出糧都靠佢   PSG 加密貨幣飆升逾一倍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3 09:26 | 科技新知
市場上的加密貨幣越來越多,除了比較主流的幾款,亦有些相對小眾的選擇。早前阿根廷球星美斯被逼離開西甲球隊巴塞羅那,轉投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就造就一款加密貨幣的價值忽然急升,這就是由加密貨幣平台 Socios.com 與巴黎聖日耳門合作推出的 $PSG Fan Tokens。
 
01FB.jpg

去年 1 月推出的 $PSG Fan Tokens,目的是讓球會跟全球各地的支持者加強聯繫,有關注此加密貨幣的人發現,當美斯宣佈離開巴塞羅那並傳聞會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 Fan Tokens 的價值就在短期內飆升了超過一倍。球會未有放棄宣傳 $PSG Fan Tokens 的機會,借美斯加盟作進一步推廣。
 
0813-1a.jpg

巴黎聖日耳門昨日確認,美斯的部份酬金將會以 $PSG Fan Tokens 支付,強調以加密貨幣支付薪金的做法創新,亦代表這個體育品牌極具前瞻性。消息指簽下兩年死約一年生約的美斯,其年薪高達 4,100 萬美元,而簽字費亦有 3,000 萬美元,還未計算其他獎金,球會未有交代有多少比例的酬金會以 $PSG Fan Tokens 支付,但就表明這是歡迎美斯加盟的見面禮一部份。
 
資料來源:cnb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