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有 Wordpress Plugin! 用眼寫 BLOG!

虎仔 / 馬日山 2013-12-11 07:19 | 科技新知
Wordpress 是不少 Blogger 甚至網絡新聞從業員常用的平台,現在只要配合 Google Glass,就可以馬上將眼見的事情,馬上上載到 Wordpress 網誌或新聞網站。相信不少記者行家非常熟悉的公關公司 Weber Shandwick,早前開發了一個搭配 Google Glass 使用的 Wordpress plugin,用戶可以在 Google Glass 拍攝相片或短片後即時上傳。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3-12/11/2811/uniqlo_1_1141_2b7163c257c014631e26c2b63d425527.jpg

負責開發這 Plugin 的 Ozzy Farman 表示,比起取出手機或相機,然後再上傳;利用 Google Glass 將會更快更容易。未來當媒體出席新產品發佈會,Hands on 時可以更方便直接,讀者亦有如親歷其境。Farman 指出,Plug-in 暫時 還未有聲控功能,但已經在籌備當中,期望在 Google Glass 正式推出時,可以準備就緒。這 wpForGlass plugin 為 Open Source,有興趣的用戶可以自行下載和安裝。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