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進軍打印機市場   PixLab X1 預載鴻蒙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4 11:53 | 科技新知
日前華為宣佈已經升級鴻蒙 2 的裝置數目突破 1 億,因為鴻蒙勢頭強勁,華為於是亦將裝置升級目標,由年底達到 3 億部增加至 4 億部。使用鴻蒙系統的裝置越來越多,除了舊機升級,還包括一些全新上市的智能連線裝置,昨日發表的華為 PixLab X1 打印機就是其中之一。
 
06FB.jpg

PixLab X1 是華為首次進軍打印機市場的產品,也是一部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PixLab X1 提供每分鐘 28 頁高速打印和 1,200DPI 彩色掃描,由於其內置鴻蒙系統,配合同樣預載鴻蒙的手機,可以在 20 秒內完成連接,打印一張紙的過程可以在 1 分鐘內完成,華為聲稱連接效率比傳統打印機快 30 倍。此外,PixLab X1 還支援手機一碰打印和遠程打印等操作方式。
 
0914-6b.jpg

PixLab X1 的定價為 1,899 人民幣(折合 HK$2,288),華為未有公佈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