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Experience Museum   全新 TONE Free 無線耳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7 21:23 | 科技新知
近期最多人想搶的演唱會門票,相信是商台舉辦的《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 林家謙 x 姜濤 x 柳應廷 x Tyson Yoshi》,由即日起至 9 月 21 日只要登記前往參觀,灣仔合和中心 3 樓的 「LG Experience Museum」期間限定產品體驗館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門票。
 
01FB.jpg

今次「LG Experience Museum」期間限定產品體驗館展出多款 LG 最新產品,當中包括採用 LG 獨有 NanoCell 色彩技術的 LG QNED Mini LED 電視。LG QNED Mini LED 電視通過國際產品測試機構 Intertek 認證,可提供 100% 的色彩量和色彩一致性,消除廣闊視角範圍內的色彩失真。
 
0918-1e.jpg

LG QNED 技術將高達 3 萬顆 LED 加裝到背光模組,從而排列出多達 2,500 個發光區域,透過增加發光位置提升畫面亮度,帶來比傳統 LCD 電視高 10 倍的對比度。同時,其色彩準確度使黑色表現更純淨,營造更實在的深度和豐富的畫面細節。
 
0918-1d.jpg

另一會在「LG Experience Museum」展出的,則是全新升級 TONE Free FP8, FP9 無線耳機,不但改善了入耳式耳膠設計,令佩戴更舒適,還配備 Meridian 音效調節技術和更有效的主動降噪功能等。除了提供純黑和亮白,還新增奢華純金配色。TONE Free FP9 和 FP8 適合活躍好動的用家,首創低語通話模式(Whispering Mode)大幅改善收音效果,打破舊有無線耳機收音限制。
   
資料來源:LG Experience Museu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