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置頂連結功能   Clubhouse 分享資訊更容易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5 08:12 | 科技新知
雖然聽眾可以發聲表達意見,但聽 Clubhouse 的直播始終很像電台節目,不但有聲無畫,要分享網絡的資訊更不容易。幸好 Clubhouse 的開發人員都願意聆聽意見,昨日其全球市場主管 Maya Watson 就宣佈全新置頂連結功能,容許管理員在房間頂部放置連結。
 
03FB.jpg

管理員可以按需要將頻道的 Patreon 頁面、Podcast、新聞等連結置頂於房間,Clubhouse CEO Paul Davison 表示因為保安和監管的原因,部份連結無法透過這方法分享。Davison 未有具體表明哪類連結不容許,但就表示與色情有關的 OnlyFans 連結將會是其中之一。只要是房間的管理員,不論他們擁有多少 Followers,他們都可以為房間添加、更換或移除連結。
 
置頂連結功能將會由 10 月 27 日起陸續向用戶提供,Android 和 iOS 版都同時適用。因為分享連結而獲得的盈利,Clubhouse 表明不會因此向用戶要求分紅;Davison 又透露在未來數月會公佈如何透過 Clubhouse 賺錢的方法。
 
來源:Clubhous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