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將推電子閱讀器   嶄新 e-ink 技術搭配鴻蒙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2 10:32 | 科技新知
無法推出新 5G 手機的華為,近期積極開拓新的產品線和業務,除了在各地註冊了多個商標,包括昨日提過的 S-Tag,還有 Matt、Petal Mail、Petal Lily 和 Mate Paper 等,昨日有中國網民在微博表示,華為最近為新產品招募測試員,更透露了新產品的一些細節。
 
爆料者指華為正在開發電子閱讀器產品,採用的 e-ink 電子墨水螢幕將會採用全新的技術,聲稱能夠為現時的電子閱讀器螢幕帶來革命性的變化。據悉華為電子閱讀器可能會以 MatePad Paper 名義發表,機身型號為 HMW-1L10,另一特別之處是預載鴻蒙系統。
 
暫時未知全新的 e-ink 技術有什麼獨特之處,有傳螢幕的觀感會與紙張更接近,用戶的眼睛能夠更加舒適,而且不用擔心螢幕出現閃頻或反光。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