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惡魔城》35 週年   遊戲商 Konami 推出 NFT 搵銀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9 10:59 | 科技新知
坊間非同質化代幣 NFT 的數碼藝術品越來越多,有人會因為個人喜愛而購買,亦有人因為升值潛力,當作投資而出手。日前遊戲商 Konami 宣佈,為了慶祝經典遊戲《惡魔城》面世 35 週年,將會推出和拍賣 14 款相關 NFT 藝術品。

首批推出的 14 款《惡魔城》NFT 藝術品,包括開場音樂場景、難忘的關卡、濃縮版攻略等作為主題,以數碼圖像或影片的方式呈現。其中一款拍賣品「Castlevania – Dracula’s Castle Pixel Art」是 Konami 找來畫家以像素風格重新繪畫的畫作,另外亦有多個「打大佬」場景,例如「Axe VS Phantom Bat」、「Watch VS Queen Medusa」和「Holy Water VS Dracula」等。

Konami 的《惡魔城》NFT 藝術品將會在香港時間 1 月 13 日早上 6 時至 1 月 15 日早上 10 時,透過 NFT 平台 OpenSea 進行拍賣。從 Konami 在官方網站設置了專屬網頁 Konami Memorial NFT 估計,他們未來還會陸續推出更多遊戲相關的 NFT 物品,利用遊戲的知識產權(IP)在 NFT 市場搵錢。
   
資料來源:konam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