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相片打印機 LifePrint 加入網絡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4-03-18 09:47 | 科技新知
LifePrint 是一個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流動相片打印機項目,開發者希望在數碼攝影的潮流中,人們可以將珍貴的記憶以相片方式保存。跟其他同類相片打印機類似,用戶可以透過無綫將相片從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傳送到 LifePrint,並進行打印。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3/18/3033/uniqlo_1_1141_08b4b5c4d531fa5ea5352115d0fa8559.jpg

LifePrint 比起 LG Pocket Photo、FujiFilm Instax Share 不同之處,就是擁有網絡功能,除了連接單一裝置打印之外,親友在得到用戶許可後,亦可以直接把相片發送到 LifePrint 打印。版主看過介紹就覺得並不吸引,首先網絡功能根本可有可無,用戶情願收到親友傳來相片後,自行挑選打印那一幅,減少無謂的浪費。另外,LifePrint 電池只可以打印約 30 張,加上需要特別訂購 3 x 4 吋相紙。通通都成為 LifePrint 的絆腳石,LifePrint 在 Kickstarter 推出了數天,反應一般,似乎要完成集資,趕及明年初推出有一定難度。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