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無線耳機 Bose SoundSport Free 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7 12:10 | 數碼影音
一邊聽歌一邊做運動,的確令人更加起勁,不過耳機有線阻住晒,甚至跑跑下突然甩出嚟都非常掃興。日前在香港發表的 Bose SoundSport Free 運動型無線耳機,宣稱單憑兩顆強韌耐用的耳塞就足以為用家帶來舒適、穩固的佩戴體驗。
 
0107-1aFB.jpg

Bose SoundSport Free 每顆無線耳機僅重 10g,高 2.8cm、深 3.0cm,兩邊都配備全新訊號系統,確保耳機之間的無線訊號穩定,耳機和已配對的裝置相距 9 米,甚至將手機放在口袋、手提袋或綁在手臂上都可以正常接收。耳機配備微型聲學系統、Bose 數碼訊號處理技術、音量優化 EQ 及充電式鋰電池,可以連續播放音樂 5 小時。隨耳機附上的磁力充電盒除了作收納之用,亦可以為耳機充電兩次。

0107-1c.jpg

為了高強度運動訓練而設計,擁有 IPX4 等級認證,能夠防水防汗,而耳機配備了品牌的專利 StayHear+ 運動耳塞,長時間佩戴都能保持舒適穩妥。此外,右邊耳機上方特設按鍵,一按即可操控手機或使用語音助理。就算是經常遺失物品的大頭蝦亦照顧周到。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上「Find My Buds」功能會顯示最近一次使用耳機的時間及位置,有助迅速找回耳機。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有黑色、藍配黃,橙配藍共 3 款配色,售價為 HK$2,098,由即日起於 Bose 專門店接受預購,並在 2 月 7 日起正式發售。

0107-1b.jpg

來源:Bos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