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原來咁樣戴!白宮安全顧問出醜照網絡瘋傳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30 07:18 | 數碼影音
有留意美國政局新聞的網友,可能會知道總統特朗普喜歡炒人,早前就連國務卿蒂勒森都被他透過 Twitter 炒魷魚。下一個被特朗普炒魷的官員是誰,版主虎仔無頭緒,但如果是白宮網絡安全顧問 Rudy Giuliani,相信美國網民應該不會感到意外。

0330-1dFB.jpg

一般網民聽到網絡安全顧問,相信第一印象是對於科技非常熟悉,但這名白宮的網絡安全顧問 Rudy Giuliani 早前和共和黨的一名成員 Rick Wilson 合照時,卻被網民發現他不但對科技不熟悉,甚至連閱讀說明書的能力都欠奉。因為只要仔細一看,會發現 Giuliani 的兩個 AirPods 無線耳機完全戴反了。

0330-1b.png

毒舌的網民見到相片當然是馬上瘋傳,再加上抵死的留言。例如有網民笑指 Giuliani 以為 AirPods 是放在耳朵的雪茄,又有人說他是深山野人,將 AirPods 當棒棒糖,有人直指 Giuliani 是網絡安全顧問,卻連耳機都沒法正確佩戴,令她感到國家非常安全。改圖的網民亦沒有留手,將 Giuliani 的 AirPods 變成長椅給落寞的奇洛李維斯休息。

0330-1a.pn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