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過 AirPods ? Sony WF-SP700N 真.無線運動型降噪耳機上場!

Keith Yim 2018-04-24 18:51 | 數碼影音
自 Apple AirPods 上市,其的的骰骰的設計,用真.無線 (即係雙耳機都唔駛用線連住) 用起上來好方便。但講到功能與靚聲呢方面呢?似乎仲係差少少,就係差少少呢 D 位,令其他廠有機會介入。Sony 今日係香港公佈推出首款真.無線降噪耳機 WF-SP700,有降噪功能,仲係運動型,有防水濺設計

fb.jpg

Sony 香港今日 (24/4)一口氣公佈推出三款運動型無線耳機,包括真. 無線降噪款式 WF-SP700N、運動型無線降噪耳機 WI-SP600N 和運動型無線耳機 WI-SP500。

真無線 +運動型 +降噪

其中,Sony WF-SP700N 是真. 無線設計,左右耳機不需要用線連接,這意味著可以隨意進行任何運動,而不會受耳機連接線阻礙。WF-SP700N 加入了數碼降噪技術,阻隔周圍的雜音以及防水濺設計,好適合戶外使用。
Sony 人員表示,其降噪技術,即使在健身室嘈雜環境下的器械碰撞聲及人聲,亦能在跑步機上靜聽音樂。另一方面,在戶外跑步時只需開啟環境音效控制,便可以同時留意外界的聲音。而在健身室裡採用環境音效控制模式,亦能讓你聽到鍛鍊時必須留意的聲音。WF-SP400N 耳機亦 具備Sony EXTRA BASS 聲效。用家可透過手機 App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自訂調整 EQ。

04.JPG
▲ Sony WF-SP700N 全無線降噪耳機具有 IPX4 級防水濺防汗功能,讓你可於雨中或出汗時佩戴而毋須擔心耳機損壞。

01.JPG
▲ SP700N 具有四種顏色供選擇:粉紅色、黃色、黑色和白色

06.JPG
▲ WF-SP700N 具有NFC觸控功能與充電盒連接

05.JPG
▲ 耳機採用弧形支架設計,讓你無論進行什麼活動,都可以保持耳機穩固。運動型全無線降噪耳機WF-,適合配襯你的運動裝及日常的休閒服裝。

運動型無線降噪耳機 WI-SP600N

除了真. 無線設計之外,Sony 亦推出兩款運動型無線降噪耳機 WI-SP600N 和運動型無線耳機 WI-SP500。WI-SP600N 具有與 WF-SP700N 相同的數碼降噪和音質技術及相同級別的防水濺功能。用戶使用這款耳機可持續聆聽 6 小時。

08.JPG

運動型無線耳機 WI-SP500
WI-SP500 具有開放式驅動器,以識別自然環境聲音。耳機同時配備IPX4等級,並可透過NFC 連接智能手機。在完全充電下,電池續航時間可達約 8 小時。這款耳機具有特別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橡膠耳塞。

07.JPG

螢幕快照 2018-04-24 下午7.43.50.png

由 2018 年 4 月 25 日至5 月 24日期間, WF-SP700N 與 WI-SP600N 將於 Sony Store 專門店、Sony Store 網上專門店預售,用戶訂購可獲得 HK$100 超市現金券。而 WI-SP500 四月底正式上市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