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Tarah Pro 無線運動耳機  14小時電量 IPX7 防水防汗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6 13:20 | 數碼影音
日前專為跑手設計的運動耳機品牌 Jaybird,宣佈在香港推出全新無線運動耳機 Tarah Pro。唔少人鍾意一邊跑步做運動,一邊聽歌激勵士氣,呢款耳機諗得過。Jaybird Tarah Pro 備有連續 14 小時使用的特長電量,就算跑手在遠程路途亦有音樂作伴;其 5 分鐘快速充電功能,就可以提供 2 小時的音樂播放。

1116-5aFB.jpg

設計輕巧的 Tarah Pro 只重 19.6g,有 IPX7 級別防水防汗效能,無論是大雨或下雪的惡劣天氣都可以使用,甚至能抵禦 1 米水深壓力長達 30 分鐘。Tarah Pro 經過多重嚴謹防汗測試,其雙重疏水納米防汗塗層確保用家毋須擔心各種體能訓練產生的汗水,其硬體設計令防水防汗性能獲得最大發揮,包括兼容 USB 的原裝充電器。

1116-5d.png

特別為運動愛好者的設計還包括全新的 Magnetic Snap Lock「磁力扣鎖功能」,當耳機脫離耳窩便會自動進行磁力連接並穩固於頸部,音樂播放會自動停止以節省電力;當用家重新戴上耳機,音樂便會再次播放。

1116-5c.png

每位跑手和運動員都有其獨特的訓練模式,Jaybird 的 Switch Fit 功能使用家因應情況自行選擇適用、緊貼的掛耳式佩戴,或舒適簡便的入耳倒扣式佩戴。Tarah Pro 的防粘反光纖維電線能提升能見度,為黑暗的環境訓練提供額外視野。全新 Speed Cinch 集線器調節能迅速調節電線長度,Tarah Pro 附送三款不同尺寸的可替換硅膠耳套和耳掛,為用家提供自訂的緊貼、舒適度。

1116-5e.png

最新版本 Jaybird 手機 App 對應 Tarah Pro 的所有最新功能,包括個人化音色設定、標準平衡設定、耳機簡易配對和音色測試,用家可以根據 Jaybird 數位序列挑選合適的個人化設定,又可以將個人化音色存檔,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音樂體驗。此外,手機 App 還兼容 Spotify 歌單創建和分享。

1116-5a.png

Jaybird Tarah Pro 將於 12 月中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1,399,有金屬黑 / 閃電色和礦物藍 / 翡翠色雙色組合選擇,當中金屬黑 / 閃電色率先於 12 月中上市,而礦物藍 / 翡翠色預計明年上半年發售。
 
1116-5b.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