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Google、Amazon!Samsung 推平價版 Galaxy Home 智能揚聲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31 23:01 | 數碼影音
伴隨 Galaxy Note 9 和 Galaxy Watch 在去年 8 月發表的 Galaxy Home 智能揚聲器,至今還未正式上市,但有消息指 Samsung 已經在積極開發體積較小,售價較便宜的版本,這第二款 Galaxy Home 智能揚聲器型號為 SM-V310,最快可能會在下週舉行的 CES 2019 或 2 月底揭幕的 MWC 2019 亮相。

0101-5aFB.jpg

有指 Samsung 是參考 Google 和 Amazon 的做法,為智能揚聲器推出不同尺寸版本,標準尺寸的 Galaxy Home 可以用於範圍較大的空間,例如客廳,而房間則使用細尺寸的版本,而兩個尺寸的 Galaxy Home 可以串連互動。去年 11 月初舉行的 SDC 2018 開發者大會,Samsung 宣佈向第三方開放接入 Bixby 服務,Samsung 至今還未公佈 Galaxy Home 的上市日期,有可能是要等待更多第三方服務和 Bixby 整合。

0101-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